↑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外盒

幾個月前我回老家,順便在火車站附近的年青人眼鏡行買月拋放大片,店員推薦我這個牌子叫魔麗。

當時買二送一共500元,價格還滿ok的。除了黑and咖色以外,店員說還有一個是他們家和魔麗合作推出的圖案款式。他特別跟我說戴在眼睛上看不出來圖案。

當我毫不猶豫和店員說「我各買一副」時,他的表情似乎很詫異。


↑謎樣的圖案

回家之後就來把玩剛買到手的新玩意,結果發現第三副隱眼的外盒上面的圖案很謎樣。但我心想這應該是因為合作款的關係,所以印上他們家的logo。

當我拆開外盒查看內容物時我看到了……

↑在隱形眼鏡盒中的樣子

如此特別的花樣。你可能眼睛跟我一樣差,所以需要看更清楚一點。我有準備。

特製放大圖片:

↑他永遠都好像對著你笑

鏡片上竟然有一圈微笑男子0.0

而且根據我的推測與研究,這個微笑眼鏡哥不是任何人,正是年青人本人。

↑特製對照圖

這一切真是太莫名其妙了。究竟是哪個設計師覺得眼睛上圍了一圈年青人會很美?

設計師覺得我和Josh吃浪漫晚餐時他會跟我說「燭光映在你的眼裡,照出一圈閃閃發亮的年青人。我從沒見過你這麼漂亮。」?

他覺得我的朋友跟我聊天聊一聊,會問我「勇勇,你的隱形眼鏡好漂亮窩哪裡買的」?

 

不過這一切應該不會發生,因為店員沒有跟我說謊,戴起來真的看不到圖案……

 

以下素眼/實戴圖對照:

↑Hi~我是下三白~

↑戴起來以後長這樣,超正常

這三色我戴起來都滿舒服的,並不會有異物感和跑片,也不會覺得眼睛乾澀。不過因為我每次都不戴超過4小時,所以不知道戴更久之後眼睛會不會不舒服。

其實我是很希望戴起來可以看到圖案,因為那樣會很好笑。可是實際戴起來的樣子很平凡……沒有梗……文章不知道怎麼收尾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眼 放大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勇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